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实德引援遭遇尴尬境地 无钱可用徐弘难买意中人

    搜狐体育讯 冯潇霆自由转会走了,内外援却仍无着落。眼下的实德,正处于内忧外患之中。“我们希望在2月20日之前完成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虽然俱乐部一位官员如是表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难度却着实不小。

据知情人士透露,只因为“很差钱”。

  目前,实德队中仅有一名试训外援,这便是扬科维奇推荐来的那个老乡,而之前的来自阿塞拜疆的多利则已经打道回府。目前,实德队先后只来了4名试训外援,其中3人走人。而且,他们都不是徐弘此前看好的外援,而是中途被经纪人推荐而来。按照徐弘最初的计划,他相中的外援会在1月31日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后陆续和球队会合,俱乐部此前也推测最晚2月10日之前,这些老外应该抵达海埂。不过,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一个人露面。莫非,他们都因为在1月31日之前找到了欧洲饭碗而放弃了实德?还是出现了节外生枝?还是经过近10天的旅程仍为到达中国?

  除了外援方面的窘迫之外,内援也是一个难缠的问题。徐弘此前曾说,“等1月23日转会名单全部出炉之后,大家也就知道内援都是谁了。等春节假期过后、球队赴昆明集训时,内援应该到位。”然而,转会名单都出炉半个多月了,正月十五都过了,实德都在海埂训练十多天了,内援还是一个都没看到。

  其实,这并不是徐弘的错——据悉,徐弘的确早有心仪的内援,俱乐部目前也在为内援进行谈判。但是,据了解谈判并不顺利。知情人透露,“原因在于钱上。”这其中或许有两方面原因,一是转会费的谈判,二是与内援的工资谈判。

  实德如今很差钱?这只能是外界的猜测,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目前实德挂牌的球员还没有一个成功转出,包括胡兆军、陈东、邹捷等高价球员仍待字闺中。此外,冯潇霆的自由转会也让实德损失不少。原本,意甲曾有球队愿意以先租后卖总共支付实德300万欧元的方式带走冯潇霆,但被实德拒绝。如今冯潇霆一走,实德损失惨重。不仅如此,恐怕还得再花钱引进球员来堵冯潇霆留下的空白。这对实德来说,是一种双重打击和损失。即便冯潇霆卖出个价钱,相信至少也能换回几个内援。

  尽管看来很困难,但实德俱乐部仍然期待事情能在近期有所转机。俱乐部和队内表示,希望在2月20日之前搞定内外援,结束引援工作。一方面,2月20日是足协规定的引援截止日期;另一方面,球队将于2月21日返回大连,并随后前往韩国热身拉练,不可能在韩国期间还忙于引援。而那时如果内外援不到位,也会影响球队的韩国拉练效果。而从韩国归来,距离联赛开幕也就时日无多了。

  当然,愿望很美好、很迫切,但能否顺利,却让人不敢乐观。(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