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签约仅用90分钟 朱骏扬言避免出逃合同2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 张英 2月10日上海报道)远在土耳其的申花俱乐部刚刚完成了与队员的续约工作,据老板朱骏透露整个用时仅90分钟,其中为避免出现类似周海滨的出逃事件,申花与球员的合同都在两年以上,而不是国内俱乐部过去普遍采用的一年期。

  在最近这段时间,中国足坛刮起一阵“自由风”。在中国足球现有的体制下,由于球员大多与俱乐部合同一年一签,所以导致球员在合同期满后可以效仿周海滨“自由转会”。对此,远在土耳其的申花俱乐部赶紧与球员完成了续约工作,而且合同还都在两年以上,有的甚至长达5年。对此,老板朱骏表示:“在球员签字之前,我只问他们一句,要是你觉得申花这个俱乐部信誉没问题的,你就签;你觉得有问题,那么就别签。”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申花的球员包括内外援名单必须在2月11日之前统一报到亚足联,所以申花俱乐部10日已经完成了签约工作。20多名球员的签约工作进行得异常顺利,仅用时90分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