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不太适应荷兰气候 很感谢孙祥给我建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10日埃因霍温报道)周海滨周二上午十点参加了埃因霍温队的第二次训练,虽然他在比赛中曾经攻进一球,但是由于队友越位在先,此球最终被判无效。

周海滨正常表现还算正常,没有重大失误。但是司职后腰的他显然在与队友的配合上还很生疏。另外他个人的身体状态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

  赛后,在周海滨从训练场回到队内更衣室的路上,搜狐记者询问了他今天参加训练赛的感受。周海滨表示,今天比星期一的感觉又好了一些。因为周一晚上他睡得很早,今天起得也比较早,精神上还是比较好。但是时差带来的身体不适还有一些,相信过几天自己的生物钟会回复正常。

  另外周海滨说,这几天埃因霍温天气不好,气温偏低,又是阴雨绵绵,在训练场上感觉很不舒服。与国内他习惯的气候条件相差较大,所以他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气候。

  由于周海滨是继目前效力于奥地利甲级联赛的孙祥之后,第二位加盟埃因霍温的中国球员。所以,记者专门询问了他对孙祥的印象和两人的关系。周海滨说,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私交。但是作为国家队的队友,他与孙祥常常见面,也一起聊过。搜狐记者告诉他,孙祥曾经在采访中请记者转达祝福和提醒他多注意主动与教练及队友交流的信息。周海滨表示非常感谢孙祥,他会记在心里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