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本菲卡寻求与中国足球合作 于大宝被租借至葡乙

     新华社里斯本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朱蕊)尽管中国足球面临诸多问题,但葡萄牙豪门本菲卡俱乐部方面近日仍然表示,看好中国足球市场,希望与中国足球实现合作。

    据介绍,本菲卡俱乐部几年前曾与中国大连实德俱乐部签下合作协议,双方有过互访。

但因为当时本菲卡俱乐部对中国足球市场并不了解,双方并没有展开实质意义上的合作。

    本菲卡俱乐部的海外传统市场是巴西,但俱乐部依然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俱乐部董事兼总经理多明戈斯·苏亚雷斯·德奥利维拉认为,中国足球市场极具潜力,球迷众多,而且中国本土俱乐部的竞争力还有待进一步发展,这对外国俱乐部来说是个机会。

    德奥利维拉表示,本菲卡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并取得巨大成功的俱乐部,球队建设和经营管理上都非常有经验。如果本菲卡与中国俱乐部合作,将在球员及技术人员的培养、俱乐部自身建设以及电视转播业务拓展等方面为合作方提供帮助。

    事实上,本菲卡在与中国足球的交往中已先行一步。中国球员于大宝2007年就加盟了本菲卡俱乐部,成为第一个效力葡甲球队的中国球员。不过,来自本菲卡俱乐部的最新消息称,于大宝近期被租借到一支葡乙球队。(完)2009/02/10 22: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