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队誓师备战伦敦奥运 张娟娟兼女队助理教练

  中新社广州二月十日电(记者唐贵江)十日,中国射箭队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举行誓师大会,拉开新奥运周期集训的序幕,目标直指伦敦奥运会。

  中国射箭队一行是二月三日从北京启程来到广州的,预计本次广州的集训将为期两个月,共有男女二十四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北京奥运冠军张娟娟以队员兼女子一队助理教练的身份参加集训。


  二十四名队员和教练参加了十日简单的誓师大会,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发表讲话,现场有数家媒体进行采访。

  据悉,新一届国家射箭队总教练是来自北京的田渝陵。去年十二月,五十四岁的田渝陵参与竞聘中国射箭队总教练和女子组主教练,获得成功。他此前是北京奥运冠军张娟娟的教练,从事教练工作已近三十年。

  虽然北京奥运中国射箭队男女队成绩均取得历史性突破,但中国射箭队的整体实力呈现“女强男弱”的特点,男子射箭队整体水平不高,在世界男子射箭领域处于弱势地位。新一届中国射箭队预计将在人才选拔和科学化训练两方面进行提升。

  按计划,今年国家射箭队的集训将分别在广州和北京两地展开,时间持续至今年八月十日。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