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正式签约第四外援 喀麦隆中卫搭亚冠末班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0日昆明报道)今天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仅有1天时间,从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传来消息,俱乐部已经正式签下第四名外援,他就是此前曾经在国安试训的喀麦隆后卫杰森。明天,国安将派专人乘飞机前往马来西亚,将国安亚冠联赛的报名资料送到亚足联总部,这也意味着杰森能够搭上亚冠末班车。

  此前国安主帅李章洙曾经表示,在不多的剩余时间内不允许球队再寻找新的外援,只能从已经试训过的人选中选择,这样做实属迫不得已。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曾向搜狐体育透露,教练组一度看好葡萄牙人乌戈、智利人维嘉拉以及喀麦隆人杰森,三人位置都属于中后卫,而这一位置正是国安新赛季最需解决的软肋,在张永海受伤、徐云龙刚刚归队的情况下,一名强力中后卫的加盟无疑能给全队一针强心剂。

  而最终何以选定杰森,李小明解释说这名球员的身体条件和另外两人相比较为出色,而且他正面防空能力十分强悍,这让老李和教练组其他成员都倍感放心。最让铁帅满意的是,喀麦隆人的责任心很强,对待比赛的态度始终都是一丝不苟,可以说他是用自己的敬业为自己赢得一纸合同。

  而关于为何拖到报名截止日前一天才最终敲定外援,国安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因为杰森效力的葡萄牙俱乐部方面的答复传真一直没有过来,今天晚上对方传来了国际转会的证明,这才让国安俱乐部高层悬着的一颗心放下。

  此次合同签约的细节李小明并没有透露,杰森将至少效力到这个赛季结束。而根据“4+1”的外援签订规则,国安还有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可以使用,主帅李章洙向搜狐体育透露,最后的一个外援将在赴韩国拉练的时候产生,初步考虑应该是选择一个高大的前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