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斯科拉里十大经典语录:单挑裁判 贝利不懂足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1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切尔西意外炒掉斯科拉里,不仅让大菲尔丢掉了工作、球队失去了主教练,也让英格兰的媒体们少了一位最大的噱头。这个脾气暴戾的巴西老伯,却有着媲美切尔西前主帅穆里尼奥的机灵与睿智,当然,他在语言天赋上的造诣也并不逊于狂人。英国《镜报》就评选出了斯科拉里的十大经典语录,让我们一同回顾大菲尔在斯坦福桥度过的224个日日夜夜。

  一、关于自己的下课可能

  切尔西此前在联赛中接连遭遇阻击,或许斯科拉里本人都已经察觉了下课的危险正在悄然逼近,不过大菲尔依然乐观的表示自己不惧怕丢掉饭碗。“如果我被解职,很快我就能得到一份新工作,也许就在明天,也许是一两年之后,我干这行已经25年了,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喜欢切尔西,我喜欢在伦敦度过的每一天。但是假如我回到巴西,我也一样会热爱那里的生活。无论我是否丢掉工作,我还是我,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