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真正女友曝光 他从卡卡手中撬到此尤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1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进入2009年,小罗在AC米兰过得很不顺,接连替补登场,安切洛蒂似乎已经决心将小罗按在替补席上,好在这个时候卡卡受伤,本周末的米兰德比中,小罗很有可能与西多夫联袂前腰,在《罗马体育报》专家菲拉乔洛看来,这很可能是小罗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了,巴西王牌能像本赛季第一次米兰德比那样左右比赛的胜负吗?

  小罗在AC米兰遭遇困境,但是在感情方面,巴西天王却找到了归宿——阿丽娜-多明戈斯。对于米兰球迷来说,这位巴西籍的名模并不陌生,因为她是米兰频道最近2个赛季爆红的当家花旦。08年初,这位刚刚小有名气的米兰频道主持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最喜欢罗纳尔多和卡卡。”但一年后,多明戈斯“变卦”了,他成为了小罗的女人。

  08年11月中旬,多明戈斯与另外一名模特拍摄了一款惊艳的09年挂历,在宣传仪式上,多明戈斯曾向外界宣称:“有一名米兰球员正在追求我,他是巴西球员,是攻击型球员,但不是卡卡与帕托。”多明戈斯此言其实几乎曝光了这位球员的身份——小罗,但她本人却拒绝亲口说出小罗的名字,而当时媒体曾曝光小罗与一名女服务员关系密切,两人甚至在米兰迪拜集训时举止亲密,所以意大利媒体一时间也搞不清究竟谁才是小罗真正追求的对象。

  不过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9日,多明戈斯在接受Sportmediaset采访时则曝光了自己的恋情,她说:“罗纳尔迪尼奥现在状况不好,我会和他一起走出低谷,然后再走着看,仅此而已,这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我不想炫耀此事,也不想传的满城风雨。在周日的米兰德比中,我将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特殊球迷。”

  在最艰难的时刻,小罗得到如此佳人的鼎力支持,希望他能够在AC米兰重现本赛季初期的威风。(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