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今夏引援爆重磅炸弹 埃托奥若走必买托雷斯

    搜狐体育讯 在足球界,“盛极必衰”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法则。尽管在联赛射手榜上,巴萨三叉戟进球总和是惊艳全欧洲的49粒,可当国米在意大利媒体版面上对埃托奥开出3000万欧元的报价时,加泰罗尼亚人才发现,原来尚未续约的喀麦隆人的出走几率是如此之大。不过,诺坎普也圈定了猎豹离开后的最佳人选,或者说是更强的人选:“圣婴”托雷斯。->>巴萨卖猎豹买托雷斯合算么? 更多西甲新闻

  事实上,猎豹一直是巴萨技术部最为头痛的问题之一。当他表现不佳时,需要防着他再次用大嘴在媒体面前一吐不快;而当他进球如麻时,一句“现在我只想着比赛,续约的事以后再谈”的表态又令人如坐针毡——谁都知道,虽然埃托奥避而不谈对俱乐部方续约条件的不满,但采用“拖字诀”的目的之一就是在今后谈判中掌握到更多的筹码。巴萨当然不愿意支付喀麦隆人等同于梅西的工资水平,更不用提下赛季的非洲杯铁定会使埃托奥缺席长达一个月的赛事。组图:巴萨3代传奇聚首

  另一个因素也难免让球队对猎豹的巴萨前景产生疑问。纵观截止目前埃托奥的表现,极其相似《世界体育报》赛季初将其和94/95赛季时萨莫拉诺的案例:同样不为新帅看好,同样坚持留队,同样用勤奋打动主帅,同样成为球队乃至联赛的第一射手。但别忘记“恐怖伊万”在那个赛季之后的表现:95/96年,丧失特殊动力的智利人进球锐减(12个),更在96年难逃从皇马出走国米的宿命。巧合的是,萨莫拉诺爆发那年正好28岁,和现在的埃托奥同年,那么如果高薪续约猎豹,谁又能保证喀麦隆人接着两个赛季不会进入“伊万式”低迷?巴西十大任意球高手(图)

  因此,和比利亚、本泽马、阿德巴约一样,托雷斯进入了巴萨的法眼。当然,巴萨抢得红军当家中锋的难度很高,一方面利物浦本赛季势头正猛,另一方面球员本人也对球队表现了足够的忠诚:“我只记得自己和利物浦有一份长期合约。”但私底下,铜球先生对红军的死忠并不是铁板一块。他多次表示,只要尚未续约的贝尼特斯最终和球队高层谈崩,自己将就此不再拒绝其他豪门的召唤。同样,在俱乐部方面,债台高筑的现状也可能迫使两位美国老板出售巨星球员套取巨资——从这点上看,巴萨是整个欧洲少数几家可以开出天价转会的豪门之一。西甲精彩瞬间:马竞双星暧昧(图)

  巴萨和托雷斯之间的联系其实早已开始。登陆英超之前,拥有“红蓝克星”称号的后者多次出现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之列。《每日体育报》更是通过内线得知,主席拉波尔塔曾借1月的世界足球先生颁奖之机,在没有任何媒体记者在场的一对一环境下,非正式的向“圣婴”表示了招揽意向,并且得到了球员本人的积极回应。事实上,由于和伊涅斯塔在青年时代起就在各级国家队建立了亲密友谊,加上对阿苏格拉纳军团美丽足球的喜好,在托雷斯心中,巴萨是除马竞外唯一支令他感到向往的球队。欧洲足坛本赛季十大废人(图)

  相比比利亚,托雷斯的年轻和俊朗使其在西班牙具备更大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更重要的是,购买前马竞王牌,巴萨并不用面临死敌皇马的价格战。伯纳乌不需要托雷斯?不。托雷斯透露,虽然近来已经有多位有意竞选皇马主席的潜在候选人来找过自己,但出于众所周之的原因,这些申请邀请毫无例外被拒之门外——在他心中,一个穿过红白色的马德里人永远不可能穿上白色。(搜狐体育 海文)足坛年薪榜:卡卡伊布梅西三甲(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托雷斯 | 萨莫拉诺 |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