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海埂春训自得其乐 商瑞华亲自上阵大过脚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0日昆明报道)正在昆明海埂集训以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每天似乎都过着自得其乐的生活。因为找不到热身赛对手,女足姑娘们终日只能自己“左右互搏”,或许连主教练商瑞华都觉得没意思,今天他甚至亲自上阵和女足姑娘们踢起了对抗赛,过了一把脚瘾。

  当很多人都还在享受春节大假时,中国女足在大年初四就悄然来到昆明海埂基地开始高原集训。主教练商瑞华将这次集训分成三个阶段,体能恢复、有氧和无氧训练、教学赛,而目前女足正出在有氧和无氧训练这一阶段,训练内容上相对比较枯燥,这也难怪姑娘们一个个兴致都不高。

  今天上午女足照常休息,而下午4点左右,全队才懒洋洋从海埂基地宿舍楼内走出,而此时中超球队青岛中能甚至已经训练了2个小时。训练时间短不说,女足的训练量也不是很大,简单的一脚出球、半场6对6攻防、全场11对11,整个过程姑娘们虽然十分认真,不过真正出汗的倒不多。

  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商瑞华将张艳茹、徐媛、娄佳惠等人留了下来,自己则和陈金刚、成小禹等教练组成员组成一组,和女足姑娘们打起了5对5的对抗赛。尽管年纪上这些教练都要大女足姑娘们至少1轮,体能劣势自不待言,不过技术上老商他们却丝毫不逊色。

  比赛开始后,教练组这边依靠稳固的防守,竟然取得了3-0领先的优势,这时候女足姑娘们显示出了孩子的一面,开始频频撒娇耍赖,这让老商他们哭笑不得,不一会儿竟然被女足姑娘们追成4平。随着比赛的进行,女足姑娘们的体能优势看是展现,频频攻击教练组大门,此时身为球队最后一道防线的老商不得不疲于奔命,终于还是让自己的弟子们攻破了城门,最终女足姑娘获得了这场另类比赛的胜利。

  据商瑞华透露,女足每天这样的训练状态将持续到13日之后,那个时候他们将进入到第三阶段的训练,而内容就是以教学赛为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