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0-4罗伯逊 小组垫底遭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比赛继续进行,在循环赛最后一轮的关键比赛中,丁俊晖0-4遭罗伯逊横扫,从而以一胜两平三负的战绩小组排名垫底,遭淘汰失去了继续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您认为丁俊晖输球原因是什么?

    第三小组最终积分榜 完全赛果

  斯诺克冠军联赛是著名的联盟杯资格赛,只有获得第一阶段资格赛冠军才能直接参加联盟杯,本次赛事也是丁俊晖首度参加冠军联赛。本次赛事一共分为了7个小组,丁俊晖被分在了第一小组。7个小组冠军晋级胜者组,在决出一个冠军晋级联盟杯。每个小组第二至第五的选手进入下一个小组,和新加入的选手组成又一个循环赛,争夺这个小组冠军。

    分析-关键战役暴露丁俊晖致命弱点 欠缺霸气成其软肋
         一层窗户纸长期难捅破 小晖冠军联赛出局非末日
    战报-冠军联赛丁俊晖1-3负霍金斯 状态低迷出线成疑
         冠军联赛小晖失好局 2-2平希金斯不胜纪录延续

  被分在第一小组的丁俊晖整体发挥不错,在循环赛阶段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一旦进入到半决赛后就失去了手感,在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都是在循环赛阶段保持不败,但是在半决赛中被淘汰。第三小组比赛丁俊晖状态有所下滑,虽然首站3-1轻取乔佩里,但是随后比赛中接连战平卡特和希金斯,而且还输给了霍金斯、威廉姆斯,五场比赛过后排名倒数第二位。最后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罗伯逊,只要击败对手还有一线晋级的希望,如果打平都可能遭淘汰出局。而罗伯逊在最后一轮之前已经拿到了6分,已经可以确保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连续的高强度赛事令两名选手都显示出了疲态,比赛开始后都不急于进攻,开始较量防守。比赛一直在相对缓慢的节奏中进行,尽管丁俊晖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能出线,但是在场上显得斗志并不是很旺盛,最终罗伯逊64-43艰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这局对于丁俊晖来说就非常关键了,如果在输掉这局的话就就将铁定出局,甚至是连参加第四小组的资格都没有。但是这局罗伯逊却打出了高水平,在开球后的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随后一个远台拼球成功上手,单杆打出105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实际上已经宣告了丁俊晖被淘汰的事实。

  第三局比赛开始,尽管已经铁定出局,但是丁俊晖依旧是在努力大好没一局,但罗伯逊的手感实在要高出很多,这局又是上手后单杆拿下33分拉开比分,最终以62-44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丁俊晖失去了战平的机会。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在这局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拿下5分后就出现了失误,将机会留给了罗伯逊,后者抓住机会成功上手,随后单杆打出64分成功胜出者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将丁俊晖横扫出局。

  本场比赛过后第三小组循环赛阶段全部结束,罗伯逊以三胜两平一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头名,排在第二至第四位的分别是威廉姆斯、霍金斯、乔佩里,四名选手成功晋级第三小组半决赛,将争夺一个进入胜者组的名额,而排名第五位的希金斯则将进入到第四小组,继续参加循环赛。而丁俊晖小组循环赛战绩是一胜两平三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不仅没能晋级半决赛,还失去继续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被淘汰出局。

  附:罗伯逊4-0丁俊晖具体比分

  64-43, 106(105)-0, 62(33)-44, 64(64)-5

  (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