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希望梅西首演大获成功 叮嘱队员多传球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星期四凌晨,阿根廷将在马赛和法国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自上任以来第二次率领国家队比赛,而且也将排出他在欧洲长时间考察后的主力阵容,首次进入名单的梅西如何被使用也是人们关心的重点。

  和上一场在格拉斯哥对苏格兰的比赛相比,这一次阿根廷国家队汇集了几乎所有球星。马拉多纳召入梅西、阿奎罗和特维斯等人,还召回了昔日阿根廷中场大脑“巫师”贝隆。众多媒体也是强调本场与法国队的友谊赛,才是马拉多纳时代的正式开启。和带着崇拜心理来看马拉多纳的苏格兰队不同,法国队将让马拉多纳使出指挥功力的比赛。因此,老马强调:“这场比赛不是友谊赛。”

  马拉多纳表示,梅西在阿根廷的位置也将和他在巴萨的位置相同。马拉多纳说道:“我想要一个进球者,传球人,我想要一切。我认为梅西最好的位置是在右路,在右路拿球然后斜线突破,这是他最合适的位置。”此次阿根廷国家队中,刚好没有前些年一直是核心的里克尔梅,这让梅西在队内的地位更显突出,马拉多纳在安排梅西位置的时候也就自然不需要顾虑里克尔梅了。

  除此之外,老马还希望队员们多将球给到梅西脚下,“当你拥有梅西的时候,你应该在梅西想要球的时候将球给他,让他去创造机会。”看来,他是希望梅西在他手下的首演能大获成功。

  在法国队中,梅西有亨利和阿比达尔等巴萨队友。由于位置关系,阿比达尔可能需要防守梅西,他想他可不能像其他球队的后卫一样以杀伤梅西为目的:“我可没这么想过,事实上,我也根本不会去故意伤害他。要知道,要是我这么做了,巴萨很可能把我立刻赶出诺坎普!”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2007年2月的一场友谊赛,当时阿根廷1∶0小胜。

  预计阿根廷首发阵容:卡里佐/萨内蒂,德米凯利斯,海因策,帕帕/马斯切拉诺,加戈,马克西/梅西,特维斯,阿圭罗

  贝克汉姆追平摩尔

  2月12日05∶00西班牙VS英格兰广东体育直播下半场

  新快报讯西班牙在2008年夺得欧洲杯之后,已经被证明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而英格兰则在卡佩罗的带领下欲在2010年世界杯君临天下,如今,击败“欧洲之王”就有很重要的意义。

  再一次入选国家队的贝克汉姆将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如若成真他将第108次为英格兰出场,追平博比·摩尔保持的出场纪录。小贝加盟AC米兰一个多月内,已经在6场比赛中打进两球,还送出多次助攻,这也让卡佩罗有足够的信心让他登场。

  在杰拉德、沃尔科特、乔·科尔、迪福等人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卡佩罗召入了阿邦拉霍等多名新手,他正希望这样的比赛能检验新人的力量。虽然英格兰此前曾2∶1战胜德国队,但是这和西班牙完全是两回事。

  但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也想全力争胜。博斯克上任之后顶着前任留下的欧洲冠军光环,可不能在缺席了2008年欧洲杯的英格兰面前丢脸,他说:“卡佩罗上任以后,英格兰的实力得到大幅提升。我们想要取得一个美妙的结果并不容易,因为双方都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这场比赛将是一次势均力敌的较量。”

  利物浦为本届西班牙队贡献了5名球员,主教练贝尼特斯希望博斯克不要过度使用他们,特别是托雷斯,但老帅回应说,一切我自己说了算。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博斯克并非以练兵的姿态看待这场比赛。

  巴拉克发出必杀令

  2月12日03∶30德国VS挪威CCTV-5直播

  新快报讯德国队在2008年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主场1∶2不敌英格兰,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这次失利让全队上下很不愤,德国需要一场大胜来振奋士气。

  中场大将巴拉克结束和主教练勒夫的矛盾回归国家队,他希望所有队友能像对待世界杯预选赛一样对待这场比赛。巴拉克说:“我们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南非世界杯。”

  他强调说:“迄今为止,我们还未能取得什么良好的表现,而且本年度没有其他的重大赛事锻炼队伍,因此同挪威的比赛就显得非常重要。所有队员都要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比赛,100%地投入进去。”

  同去年11月对阵英格兰的友谊赛那时相比,弗林斯,拉姆以及巴拉克这几员大将都已重新回到主帅勒夫队中。德国在世界杯预选赛发挥出色,头4场预选赛他们取得3胜1平的佳绩。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 贝克汉姆 | 里克尔梅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