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科威特赛前瞻:马琳陈玘遭遇强敌 张怡宁战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签表揭晓,男单此次高手云集,马琳和陈玘将经历萨姆索诺夫和波尔等名将的考验,王皓等国手晋级路上则可能上演多场内战。女单竞争力稍逊,不过对手依然不容小视,奥运双料冠军张怡宁可能将遭遇“克星”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中国队仅有张怡宁和小将丁宁把守上半区,下半区则形势一片大好,德比战成为最大看点。>>>您对中国本站表现有何预期?

    正赛签表-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男单:马琳陈玘遇强敌

  中国队派出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以及郝帅六名国手参加男单比赛。对手方面同样好手云集,德国名将波尔、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韩国奥运冠军柳承敏将悉数亮相。头号种子王皓与老将王励勤把守1/4区,王皓有望在1/8决赛迎战两名中国香港名将李静与高礼泽之间的胜者。王励勤则可能在1/8决赛对阵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两位中国国手无论是在绝对实力还是战绩上均占据上风,有望会师1/4决赛,相比而言,势头占优的王皓更有希望进四强。

  奥运冠军马琳作为二号种子把守4/4区,前三轮不会遇到太大考验,1/4决赛不出意外将对战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马琳在交手记录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新科奥运单打冠军近来受到伤病的困扰,缺席了不久前的队内比赛,马琳的伤病情况若能得到有效控制,更有希望晋级四强。

  马龙和郝帅两人同处3/4区,不利的是,两人在1/8决赛就将遭遇,马龙状态稍占优势。韩国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近来的状态极度低迷,刚刚在丹麦站闯进决赛的德国新秀奥恰洛夫更有希望力压这位韩国好手挑战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胜者。独守2/4区的陈玘任务最为艰巨,他极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德国名将波尔。陈玘近来状态不稳,若把关失守,波尔极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王皓。

  女单:张怡宁遇“克星” 下半区无悬念

  女单并没有像男单那样云集所有顶尖高手,李晓霞因为在队内比赛表现不佳,没能随队前往科威特,被视作中国女队主要对手的新加坡女队则集体缺席。不过即便如此,中国女队的形势并不轻松。在上半区只有张怡宁和丁宁这一老一少两位中国国手。张怡宁把守1/4区,在1/4决赛极有可能对垒“克星”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后者一度对张怡宁保持了极高的胜率。不过张怡宁稳定性有目共睹,姜华珺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有着差距,张怡宁更有希望获胜。

  小将丁宁在不久前直通横滨第一阶段选拔赛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若能延续这种绝佳状态,有望连续战胜帖雅娜和林菱两位中国香港老将,与张怡宁会师半决赛。下半区则没有多少悬念,郭焱和刘诗雯把守3/4区,郭跃和姚彦则控制住4/4区。罗马尼亚小将杜迪安和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等人很难突破中国队的包围圈。两场内战成为最大看点,中国队锁定下半区决赛席位几无悬念。

  (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马琳 | 王皓 | 波尔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