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队员消极对待热身赛 李章洙不满意国安春训表现

  随着新赛季四名外援的敲定,随着今天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的到来,国安队春训也已经走完了半程。“后面的训练、热身绝对不能像现在这样!”铁帅李章洙对于球队春训前半程的表现非常不满,好在搞定四名外援,给了铁帅一丝安慰。

  土枪消极要惩罚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有些队员在这些热身赛里居然走着踢球!

  国安队海埂集训场边,李章洙近日在球队1比1跟韩国一支半职业球队战平后,拂袖而去!

  对于上半程的春训效果,李章洙坦言:“我很不满意!虽然说这一阶段球队主抓试训外援,但热身时上场的国内队员也有锻炼机会,可有些队员却在场上站着、走着踢球。”让李章洙极其不满意的,不仅仅是队员的场上态度,还有队员在场下的消极。“虽然距离新赛季比赛开赛还早,但为新赛季打基础,就得从现在开始,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们的队员会有这样的态度?”

  在李章洙看来,结束体能测试已有十几天了,但球队在技战术培养方面的进度几乎为零。这其中有外援频繁试训带来的战术阵容不整的原因,也有队员不投入的原因。“总之,从这周开始,就没有什么试训的外援了,球队备战也将走上正轨,到时候要再有人敢消极、懈怠,就得拿出我的惩罚措施了!”李章洙说。

  打起洋炮小算盘

  马季奇的到来会“解放”黄博文,让小黄的进攻能力得到充分发挥。

  由于要更好地备战亚冠联赛,国安队今年总算赶了个“早集”。全额搞定本赛季所需的四名外援,也算是球队在春训半程过后的惟一欣慰。

  对于几名外援,李章洙表示还算满意。李章洙认为,格里菲斯兄弟的加盟,会帮助国安队的攻击线提升一个层次,“大、小格里菲斯两个人之间的配合不会有问题,接下来,他们俩要跟其他队员更好地磨合。”对于新来的后腰马季奇,李章洙认为,这位防守型后腰的到来,将会彻底“解放”黄博文,让小黄的进攻能力得到充分发挥。至于最后签下的喀麦隆外援杰森,球队教练组的看法是,只要能满足两线作战的阵容轮转要求就行,也就是并不指望他能胜任绝对主力的位置,新赛季中后卫的第一组合,仍是徐云龙和张永海。

  此外,亚冠联赛报名今天截止,内援方面国安队只搞定了张辛昕一人,而在心仪球员大多未能上榜的前提下,国安队基本放弃了本赛季内援的引进,国内球员的换血仍以内部挖潜为主。

  信报记者 郭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