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引援再曝大手笔 卡萨诺亨特拉尔恐携手加盟

  尤文图斯还需要前锋?事实上无论是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因为压抑太久而在进球后兴奋过度染红下场的亚昆塔还是伤愈复出的特雷泽盖都在证明尤文图斯在这个位置上有着强劲的竞争力,而格里格拉还在继续的蹩脚演出证明右后卫才是斑马军团真正需要补充的地方。

  不过尤文图斯的目标似乎仍然放在了前锋上面,拉涅利再一次公开向卡萨诺示好。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媒体像拉涅利透露如果价钱合适桑普多利亚不会强留卡萨诺,而拉涅利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我很喜欢卡萨诺。卡萨诺还没有完全达到他的潜力应有的高度?因为他没有得到适合他发挥的最佳舞台。卡萨诺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我想他在桑普多利亚重生了。”

  尤文图斯追逐迭戈和里贝里现在看起来都不太现实,而卡萨诺似乎正在进入他们的计划,拉涅利进一步表示:“卡萨诺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和里贝里、迭戈一样,不过我想皇马也还在观察他。”

  此外,现在和皇马关系紧张的亨特拉尔也在尤文图斯的关注之中。由于皇马引援时候“自摆乌龙”,最终亨特拉尔无缘欧冠名单,而作为舒斯特尔后期引进的球员,在拉莫斯所给的为数不多的机会中,亨特拉尔没有进球,也没有时间来和球队磨合。《阿斯报》透露亨特拉尔在伯纳乌已经没有未来,意大利《足球市场》则透露尤文图斯对于引进亨特拉尔很感兴趣,而他们将为荷兰人提供一份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米兰体育报》评论说道:“亨特拉尔现在在皇马深处危机,他是皇马动荡时期的受害者,而在错过了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之后,他也彻底失去了这里的未来。”

  亨特拉尔自己则在个人主页上表达了留在皇马的愿望,不过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俱乐部至少保证他每周15分钟的比赛时间。尤文图斯最近问题很多,锋线尽管依旧犀利,也是时候为特雷泽盖寻找接班人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卡萨诺 | 迭戈 | 里贝里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