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鱼恢复正常生活 两三个月内决定是否征战伦敦

    新华社华盛顿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因吸食大麻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3个月的“飞鱼”菲尔普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准备花上两三个月的时间来考虑并决定自己是否参加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您认为菲尔普斯是否应该退役?

    据《巴尔的摩太阳报》10日报道,菲尔普斯9日在家乡巴尔的摩训练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要花上几个月时间,”谈及是否参加下届奥运会时菲尔普斯说,“我想那样会更好些。我现在比之前感觉已好了很多,我的生活大部分已恢复到正常,比如我能再游泳了,玩得开心了、与周围人开玩笑了。”

    相关-菲尔普斯事件再起波澜 警方拘捕八名犯罪嫌疑人

    实际上自本月初这位北京奥运会超级明星被英国媒体曝光吸食大麻后,他的日子过得并不正常。他先是发表声明,承认那张照片是真的,并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向公众道歉。接着,他的赞助商之一、生产麦片的美国凯洛格公司表示将不与“飞鱼”续签合同,理由是他们的产品主要提供给孩子,而菲尔普斯可能给儿童纯洁的心灵带来不良影响。最后,美国游泳协会决定给予他禁赛3个月的处罚。

    不过,那些一大早就堵在他公寓门口看热闹和抓拍新闻的记者这几天明显减少了,这让菲尔普斯得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他说,过去的两周,他总是想着游泳和眼前发生的一切,这让他很难入眠。“可我如今已能入睡了。我想,现在一切应该像我所说的那样恢复正常了。”

    他介绍说,这些天他给那些依然给予他支持的赞助商和熟人去过电话,对他们表示道歉,同时也感谢他们的支持。不过,他唯独没有联络不与他续签合同的凯洛格公司。

    目前,国际奥委会、美国奥委会、国际泳联及菲尔普斯的多数赞助商都站在这位年轻人一边,表示依然会支持他。去年8月在北京,菲尔普斯以8块金牌成为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最多金牌的人,并以14枚金牌成为奥运史上夺金最多的运动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凯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