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不自我检讨反指责球队 麦迪:火箭防守面目全非

  本报讯姚明得到赛季最低的7分,但还有比他更烂的——火箭1号9投1中仅获3分,完全看不出这是当年的得分王。不过麦迪赛后没有自我检讨,反而把问题指向整支球队:“与当年那支防守强悍的队伍相比,如今的火箭面目全非。

  赛后接受采访时,麦迪摇头叹道:“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打成这样,我只知道今天赛后我们说的话跟几天前说过的如出一辙。”

  前几天麦迪和阿泰因为防守问题争吵过,现在看来这个软肋仍没得到改观。对此麦迪很无奈:“我们已经不是当年那支防守强队了,当然,进攻也不怎么样。没人能贯彻教练的战术,我们有太多一打一,完全没有球的移动。”

  目前交易麦迪的流言甚嚣尘上,但逐渐走出伤病的他近来的表现明显滑坡,美媒体对他已越来越不看好。(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