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分组训练赛中打入三球 周海滨首秀征服埃因霍温

  时报讯 在加盟埃因霍温的首堂训练课中,周海滨的发挥不错。在没有完全适应时差的情况下,在分组训练赛中打入三球。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们对他多了一份期待。

  对于周海滨的表现,主教练洛德维赫斯自然看在眼里。
训练课结束后,洛德维赫斯首次对媒体袒露了他对周海滨的看法,在他看来,周海滨完全有能力征战荷甲联赛。洛德维赫斯明确谈到了周海滨的表现,他说:“你们都看到了,他的表现十分出色,是一名很有活力的球员。从他的表现来看,相信无论是打队长西蒙斯的位置,还是门德斯(编者注:在上一轮荷甲联赛中,门德斯独中两元)的位置,他都能够得心应手。”

  从主教练的评价来看,尽管不能说周海滨已经征服了洛德维赫斯,但在经过舟车劳顿来到埃因霍温后,周海滨的状态保持得不错。

  根据荷甲联赛赛程,本周六埃因霍温就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阿尔克马尔。本赛季的首回合以及荷兰杯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都输给了对手。从周海滨目前的状态来看,如果能够替补出场,将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当然,这取决于他这几天训练中展现出来的状态。(建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赫斯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