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冠军联赛-乔佩里3-0胜威廉姆斯 获第三小组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比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赛中,乔佩里3-0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成功夺得第三小组冠军,继塞尔比和艾伦之后,乔佩里成为第三个晋级胜者组的选手。>>>完全赛程赛果 积分榜

  斯诺克冠军联赛是著名的联盟杯资格赛,只有获得第一阶段资格赛冠军才能直接参加联盟杯。本次赛事一共分为了7个小组,每个小组头名进入胜者组,去争夺最终的冠军获得直接晋级联盟杯的资格。在前两个小组中,塞尔比夺得第一小组冠军,艾伦在第二小组封王,两名选手都成功晋级胜者组。

  在第三小组比赛中,经过循环赛六轮较量,罗伯逊、威廉姆斯、霍金斯和乔佩里分列前四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循环赛排名第一的罗伯逊面对乔佩里,结果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乔佩里连胜三局逆转击败。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同样是在一局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逆转击败霍金斯,乔佩里和威廉姆斯在决赛相遇。有意思的是,乔佩里在第一小组就曾经打进半决赛,可惜输给了塞尔比,在第二小组中打进决赛,最后输给了艾伦,经历了前两个小组的失落后,再次打进决赛的乔佩里将冲击冠军,比赛采用5局3胜制。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一上来就展开了远台对攻,双方都试图通过拼球率先获得上手机会。结果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单杆连得3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双方展开防守争夺,乔佩里抓住威廉姆斯失误成功上手,单杆连得61分成功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在经过了首局的较量后,乔佩里打的更加自信,这局在进攻再有精彩的表现,开球不久便抓住机会上手,但是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而威廉姆斯也没能抓住机会,双方展开防守较量。威廉姆斯拼球出现失误,乔佩里上手后单杆连得101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在5局制的比赛中已经拿到了赛点。

  第三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已经不能在输了,但是其进攻手感实在糟糕,几次拼球都没能成功,随后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49分后奠定领先优势,随后两人的防守争夺中乔佩里牢牢控制着主动权,最终以59-33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0击败威廉姆斯,乔佩里获得第三小组冠军,成功晋级胜者组。

  乔佩里获得第三小组冠军,而威廉姆斯、霍金斯、罗伯逊、希金斯将进入到第四小组,和该小组的哈罗德、宾汉姆、柯普继续进行循环赛,争夺第四小组冠军。

  附:乔佩里3-0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66(61)-38(31), 133(101)-0, 59(49)-33

  (风清扬)

  延伸阅读:冠军联赛-丁俊晖0-4罗伯逊 小组垫底遭淘汰出局
       关键战役暴露丁俊晖致命弱点 欠缺霸气成其软肋
       一层窗户纸长期难捅破 小晖冠军联赛出局非末日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乔佩里 | 佩里 | 艾伦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