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中超四强亚冠兵力PK:京津沪动作大 鲁能当看客

  泰达凑齐亚冠拼图

  千呼万唤始出来,堪称天津泰达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托马西,昨天正式敲定了加盟天津泰达,在引进了5名强力外援之后,泰达终于凑齐了自己的亚冠阵容。

  作为意大利前国脚、前意甲冠军罗马队主力成员,托马西的架子也可谓大的惊人,在2月11日的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期前两天,托马西终于出现在北京,并在9日深夜完成了跟泰达的协议,泰达官网昨天已经确认,托马西加盟泰达一事顺利敲定,而托马西于昨晚返回意大利处理个人事务,将在几天后再来中国与球队会合。

  在托马西之前,泰达留用上赛季中超金靴路易斯,并签下法国后卫凯。而据泰达官网昨天透露,泰达队还敲定了两名外援,分别是来自罗马尼亚的后卫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前锋,至于这位来自澳洲的前锋是佩特罗夫斯基还是布里奇,泰达官方对此仍然保密。

  在首次获得亚冠资格之后,财大气粗的泰达是中超四强中投入最大的,从国安手中抢下内援标王王新欣,重金引进5大外援,泰达的目标不止是亚冠闪光,真实的目标恐怕还是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而且泰达跟国安在内外援引进上可谓提前较上了劲:内援王新欣花落泰达,国安就“截和”泰达的抢断王马季奇;泰达刚看上澳洲外援,国安就凭借格里菲斯的兄弟关系挖到京城,京津的一场球员争夺战也成了中超开赛之前的一道风景。

  在卫冕冠军鲁能因为周海滨事件伤筋动骨的同时,也让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之争充满了悬念。申花、国安、鲁能,包括上赛季的黑马陕西,没落贵族实德,这也堪称是史上最值得期待的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陈涛 | 巴尔 | 罗迪克 | 阿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