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美国巨星吃药总统抑郁 奥巴马担忧年轻一代学坏

  美国职业体坛又有事:当今美职棒球大联盟(MLB)薪金最高的球手阿·罗德里格斯昨天主动承认自己曾在2001年至2003年期间使用了兴奋剂。

  “2001年我在加盟巡游者队后感到巨大压力。我感觉好像整个世界的重量都压在了我头上,每天我都要打出高水平,”罗德里格斯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年棒球是一种不同的文化,很放任。
我年轻、天真。我想向人们证明我是史上最出色的棒球手之一。”

  为达到这一目的,这位现效力于纽约扬基队的第一强棒找到了捷径:使用兴奋剂,而且一吃就是几年。“我为此非常抱歉,深感后悔,”罗德里格斯说。

  罗德里格斯在过去5个赛季里曾三度当选MLB美国联赛最有价值运动员奖(MVP),在美国是位家喻户晓的球星,也是众多青少年崇拜的偶像。

  罗德里格斯承认曾使用兴奋剂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当日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这是一条“抑郁的消息”,它使整个MLB失去光芒。

  “如果你是棒球大联盟的球迷,我想就某个程度上讲,(罗德里格斯承认使用兴奋剂)这一事实使整个棒球大联盟失去了光芒。而此事很不幸,因为我认为还有许多棒球手还在正直地打球。”

  奥巴马还对美国体坛这一欺骗行为给年轻一代所带来的影响感到担忧。他说,好在MLB准备深刻反省此事。奥巴马表示,希望孩子们认识到成功没有捷径的道理。奥巴马说:“这就是我所希望传达的信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