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建业内外援仍需试训 海地国脚欲搭档奥利萨德贝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中甲靠外援,中超更是如此。当其他中超球队紧锣密鼓地挑选外援备战新赛季中超时,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河南建业却还没动静,这让很多球迷心焦不已。昨天,记者从建业领队王随生处得知,一名海地国脚来到队中试训,本周还有一名外援到来。

  王随生说,据资料介绍,这名海地黑人国脚可以踢前锋和中卫,不过水平到底如何还有待教学赛检验。王随生表示,此人和老外援奥比看起来有点像双胞胎。目前,随建业冬训的外援奥利萨德贝仍在恢复期,日常训练都是他自己安排,主要以慢跑和个人技术为主,几场教学比赛也没有参加,教练组对此并没有干涉太多,只是让他调整恢复。此前,唐尧东表示要为奥利萨德贝在锋线上选一帮手,重点考虑前锋和中卫,其次是前卫和前腰。如果试训有合适的就定下来,如果都不如意,可能会去巴西等地再挑。

  建业试训的内援当中,来自长春的中后卫王博表现稳定,颇得教练组器重,上周几场比赛把他都放到主力阵容当中。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上也不存在大的分歧的话,王博留在建业的可能性较大。去年曾在日本第三等级联赛中踢球的大学生球员徐晓飞表现一般,还需要再观察。别的来自上海、天津等俱乐部试训的内援都已经被打发回家了。

  本周,建业队还安排了三场教学赛,皆为清一色的中甲球队,分别是辽宁、安徽以及中甲新军沈阳东进,中超球队避战的原因是他们要参加YOYO体测,都不想冒受伤的危险参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随生 | 奥利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