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遭"病鹿"顶翻 姚明7分赛季最低麦蒂仅得3分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现在的火箭,颇有烂泥扶不上墙的味道。昨日在客场面对伤兵满营的雄鹿,火箭居然以112∶124被这头“病鹿”顶翻。姚明8投2中只得7分,赛季最低,抢下10个篮板,麦蒂9投1中,只得3分。

  里德、博古特、里德诺,雄鹿这三名首发因伤缺阵。首节火箭就以23∶32落后。第二节,火箭与对手对攻,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8∶64落后。

  第三节,雄鹿的投篮命中率居高不下,前三节结束时,火箭已经以76∶98落后。最后一节,比赛成了垃圾时间。

  姚明受犯规困扰 麦蒂用眼神防守

  面对一支没有里德、博古特、里德诺的雄鹿队,火箭居然全场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作为领袖,姚麦的责任不可推卸,他们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差先生”。

  这是姚明这个赛季最差的表现。姚明如此糟糕的表现一方面是因为犯规过多,另一方面,则是由于队友对他的忽视。博古特缺阵,雄鹿的内线根本就无法阻挡姚明,只要姚明在内线获得足够的机会,肯定可以打爆雄鹿一干龙套中锋。可惜,队友对于这一点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比起姚明,麦蒂的表现更加不可原谅,姚明首节两次犯规,全场都受到犯规困扰,这也导致全场防守时缩手缩脚。

  而麦蒂则没有这些问题。麦蒂全场9投1中,且不说他糟糕的投篮命中率,就看其防守态度与上一场也有天壤之别。在阿泰斯特将球队防守差的因素指向麦蒂时,麦蒂在上一场明显跑动积极了许多。而在对阿泰斯特进行还击后,麦蒂却又在防守端消失了,与阿泰的积极相比,麦蒂就是在用眼神防守。本报记者 李文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里德 | 博古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