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排管中心反兴奋剂义不容辞 签署责任书保障赛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2009年2月10日,排管中心召开会议,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有关文件精神,简要地介绍了十一运会的竞赛规程总则,并与竞赛部、沙排部和训练部主要责任人签署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徐利重点详细介绍了责任书的内容,这份责任书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要求,为加强十一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组织管理,确保十一运会排球和沙滩排球预、决赛公平、健康、和谐、有序进行而制定的。徐利还宣读了各分管副主任及部门的责任,主要是: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总局有关规定;加强对参与十一运会排球和沙排比赛的工作人员、裁判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运动员、教练员、医生、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反兴奋剂教育,学习反兴奋剂知识和总局反兴奋剂有关规定等。他强调,全运会期间,只要国家队运动员涉及兴奋剂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将追究项目中心的责任。

  本责任书由排球中心主任和分管副主任及排球、沙排主管部门签订。责任书签订之后,徐利主任再次反复强调违反责任书而将受到的处罚,他提醒大家严格遵守责任书中的相关条例,切实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十一运会排球和沙排比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