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亚冠报名截止日前签约 陈涛转会费砍半加盟申花

  确定4名外援后,申花又在昨天凌晨搞定了本赛季唯一一名内援陈涛的转会工作。土耳其安塔利亚申花下榻酒店中,总经理吉梅内斯和陈涛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悉,为了完成转会,申花将向长沙金德支付大约300万元的转会费。

  亚冠报名截止日前签约

  转会费砍掉一半

  金德需要套现陈涛,申花需要陈涛加强中场实力,早在上赛季结束后,陈涛加盟申花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唯一的障碍就是转会费,精明的朱骏不肯多花钱,和金德进行反复磋商。最终的结果也在朱骏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尽管申花官方没有公布转会费,不过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陈涛的转会费稍稍低于300万元,这比当初金德咬定的600万元降低了一半多。

  从昆明冬训到土耳其拉练,陈涛最近两个月也一直跟随申花训练。原本这桩转会可能拖到联赛开始前,不过由于亚冠报名日期将在2月11日晚上截止,因此申花必须在此之前和金德达成协议,并将转会证明和球员合同上报亚足联。申花方面透露,球队和陈涛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同时申花还享有优先续约两年的权利。

  继承中场核心衣钵

  “感谢朱骏让我有球踢”

  最近两年,由于和金德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陈涛一直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完成转会的那一刻,陈涛最终长出了一口气,他首先想到了感谢,“真的要谢谢很多人,金德俱乐部,还有朱骏老板,为了能够让我重新踢球,他们做出了很多努力。”陈涛的语气显得非常诚恳。

  陈涛告诉记者,从他和申花一起去昆明集训开始,申花球员就一直对他很照顾,“本来就和毛剑卿、王大雷和王洪亮在国奥一起合作过,大家关系就很好。”艰苦的昆明体能储备期,王大雷偶然会用他“三脚猫”的上海话功夫调侃一下陈涛。回到上海,几名上海的国奥球员也会带着陈涛出去逛逛,让他更好融入这个球队和城市。

  本次土耳其拉练期间,陈涛一直作为主力前腰代表申花出战,申花也将上赛季中场核心姜坤的21号球衣给了陈涛。点滴细节,都看出申花对陈涛的重视,“放心吧,我肯定会给球队带来惊喜的。今年申花要代表中国打亚冠联赛,我争取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