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连炒切尔西四位主帅 赔偿金达4000万英镑

  仅仅224天,斯科拉里在斯坦福桥的路就走到了尽头,在昨日俱乐部宣布解职斯科拉里后,巴西人成为了阿布时代切尔西最短命也是执教成绩最糟糕的主帅。

  “阿布王朝”

  连续四次炒掉主帅

  斯科拉里成为切尔西“阿布王朝”连续第四个被炒的主帅。

据外电报道,切尔西总共为这四起解雇事件支付了总额达4000万英镑的天价赔偿金。

  斯科拉里去年夏天才来到斯坦福桥,只在切尔西主帅位子上呆了7个月。但他当时签订了三年的合同,有报道称,合同规定斯科拉里任职期间每年可拿到625万英镑。由于现在是切尔西解除合同,俱乐部可能要支付对方1500万英镑的赔偿金。 自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2003年买下切尔西后,切尔西已经连续解雇了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和斯科拉里四任主教练。英国《每日邮报》称,等切尔西同格兰特和斯科拉里结清账目时,俱乐部为这四位主帅付出的赔偿可高达4000万英镑。

  拉涅利2004年被解雇时只拿到170万英镑,但他的继任穆里尼奥在2007年9月被炒时一次性拿走1800万英镑。格兰特2007年12月正式接手切尔西时签了四年的合同,但在去年5月就被“抛弃”。 

  7人候选新帅,俄足协

  授权切尔西和希丁克谈判

  “董事会感谢斯科拉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不幸的是,球队的表现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变差了,为了延续我们对冠军的竞争力,我们认为现在唯一的选择是做出变化。”切尔西官方直言不讳成绩不佳是斯科拉里下课的主要原因,在过去一个月里切尔西2胜2负1平,主场被赫尔城0比0逼平、积分榜跌至第四成为了斯科拉里下课最直接的导火索。

  224天!斯科拉里在阿布的切尔西创造了下课最快的纪录,而他的执教成绩同样也没有说服力。总共36场正式比赛,总成绩20胜10平6负,斯科拉里55%的胜率远远低于穆里尼奥第一个赛季78.2%的胜率,比拉涅利(77.3%)甚至格兰特(63.6%)也颇有不如。

  为了扭转眼下的尴尬局面,切尔西高层不得已解雇了斯科拉里,为此他们不惜搭上750万英镑的违约金(整个合同为期三年),现在助理教练威尔金斯将临时接管球队,可以肯定,威尔金斯只是个救火队员,蓝军还将寻找一位更称职的主帅。英国通讯社眼下列出了一个多达7人的选帅名单,希丁克、佐拉、曼奇尼、里杰卡尔德、迪马特奥甚至前任穆里尼奥和格兰特都赫然在列,而据阿布的助手亲口承认。

  至于谁将最终入主斯坦福桥?估计短时间内没法敲定。昨晚,切尔西俱乐部官网消息,俄罗斯足协已经正式同意授权切尔西俱乐部与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就担任切尔西新任主帅一事进行谈判。而希丁克本人早些时候也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切尔西主帅位置的兴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威尔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