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解雇主教练 斯科拉里英伦行黯然落幕

  执教葡萄牙队时纵横捭阖,在英超赛场上却折戟沉沙。北京时间2月10日,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了主教练斯科拉里下课的消息。斯科拉里去年夏天才成为切尔西主教练,蓝军在其带领下曾经一度高居积分榜首,但最近几轮,切尔西战绩非常糟糕,目前在积分榜上跌出三甲,仅列第四,与榜首的曼联已有7分差距,夺冠希望变得渺茫,这也是斯科拉里下课的最主要原因。

  斯科拉里下课的导火索是最近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在2月8日结束的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坐镇主场被升班马胡尔城0∶0逼平。此战过后切尔西已经被榜首的曼联拉开7分的差距,与利物浦的差距也有5分之多,甚至黑马阿斯顿维拉在取得客场7连胜后也已经超越蓝军。

  一夜之间,切尔西队跌落凡尘,最现实的目标变成了争夺一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席位。斯科拉里执教期间,切尔西队主场战绩比较糟糕,13个联赛主场6胜5平2负,丢掉了16分。斯科拉里也成为继拉涅利、穆里尼奥和格兰特之后,在阿布时代离职的第四位主帅。

  切尔西俱乐部方面表示,寻找新任主帅的工作现在已经开始,并且希望尽可能快的找到接任者。在过渡阶段,将暂时由助理教练威尔金斯率领球队出战。去年斯科拉里上台时,与切尔西签下了一纸为期三年的合同,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俱乐部将向斯科拉里支付高达750万英镑的毁约金。虽然丢掉了工作,但斯科拉里的收入却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