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喜添“虎崽”伍兹决定出山 老虎已瞄准尼克劳斯

  喜添“虎崽”“老虎”决定出山

  “艾琳和我十分激动地宣布儿子"查理·阿克索·伍兹"降生,他出生的日期为2009年2月8日星期天。”昨天,“老虎”伍兹在个人官网上宣布太太艾琳生了个男孩,这也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两年前,伍兹的女儿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降临人世。


  上个星期,老虎伍兹曾表示他复出的日子主要依赖于第二个孩子降生的时间。作为当今高尔夫球的世界一哥,伍兹拥有的光环早已让他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但在儿子出生后,他却宣布准备复出,因为在他之上,还有一个人等待他去超越,那个人叫尼克劳斯。

  2005年退役的“金熊”尼克劳斯才是真正的高尔夫之王,职业生涯共18次大满贯夺冠,更重要的是,年满67岁的他早已是5个孩子的父亲,也是11个孩子的祖父。显然,今年33岁的老虎虽然已经夺得14次大满贯冠军,但无论是冠军数量,还是子女数量,均还差了一截,当然,他还年轻,还有30多年时间去追赶前辈的纪录。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