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圣火即将激情点燃 组委会苛求最完美一刻

  本报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一周后,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圣火即将在冰城哈尔滨激情点燃。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冰雪文化之城、冬季运动之城,哈尔滨已经为这一场冰雪与青春相融的盛会做好了准备。出色的场馆和基础设施让国际大体联官员发出了溢美之词,数十万城市志愿者将在赛场、运动员村及商业区、旅游区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等服务。
随着开幕时间的临近,大冬会组委会在赛事组织的细节方面不遗余力地追求“完美”。

  外国运动员在运动员村会不会住得舒适?9日大冬会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首次开展了模拟合成演练,按照赛时设计对所有服务项目都进行了实测。天气状况对雪上项目比赛影响很大,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为给大冬会提供周到的气象服务,专门建立了雪场气象灾害天气预报业务系统,日前调试成功并已投入试运行。大冬会期间,哈尔滨市将在比赛场馆、参赛人员驻地等区域实行出租车星级驾驶员准入制度,1000名星级驾驶员将统一着装为中外宾客提供优质服务。

  赛事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安全保卫和医疗食品安全争取万无一失,各项接待服务和保障措施全面启动,开、闭幕式正在精心彩排……大冬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关大辉说:“经过近三年的努力,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正在紧张急切地期待着2月18日大冬会开幕这一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