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四名大将伤病缠身 愁坏图巴:训练人都不齐

  洛杉矶时间2月9日,鲁能泰山队只在下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晚饭时图巴愁眉不展,他是在为逐渐增多的伤病号而发愁——矫喆、刘钊在此前的热身比赛中受伤,舒畅突患感冒,高尧旧伤复发,“照这样下去,以后别说比赛了,连训练的人我也凑不齐啊。
”图巴异常忧虑地说。

  按照原定计划,矫喆原应于洛杉矶时间9日早上赴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但几经周折,此地的医院最终未能安排矫喆就诊,美国的医生反复强调“一切都需要预约,你们必须等候通知”。无奈之下,矫喆只能依靠一副简单的夹板将伤腿暂时固定。矫喆的伤势不容乐观,但刘钊恢复得却很快。看到刘钊现在的样子,球队队医笑着说“此前刘钊可能是过于紧张,在叙述伤情时没有表达清楚”,“刘钊当时跟美国的一名球员撞在了一起,最初时碰撞的地方肯定很疼,刘钊一紧张不要紧,把我们可都吓得不轻快,现在看来刘钊马上就能随队进行正常训练了。”

  近几天洛杉矶时雨时晴,高尧腰部旧伤复发,只能咬牙坚持训练,平时一有时间便跑到队医的房间接受治疗。而舒畅突然患上感冒,浑身乏力卧床不起,午饭和晚饭都是由队友帮助带回房间解决的。洛杉矶时间2月10日下午(北京时间2月11日早上),鲁能泰山将迎来自己美国之行的第二个热身对手美国盐湖城队,图巴告诫本队球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的问题”,“这种热身比赛的成绩无所谓,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一名球员受伤。”

  (本报洛杉矶2月9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