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颜强:切尔西老板“玩”腻了 解雇教练成为家常

  有人说笼罩着斯坦福桥的阴影,是那件著名的灰色风衣。自从风衣的主人一年半前离去后,这里的生命力在日渐流失。

  斯坦福桥的确被阴影所笼罩,只是最大的阴影却不是天纵其才的穆里尼奥,而是那总带一丝高深莫测浅笑的阿布拉莫维奇。

从他5年前的出现至今,没人能读懂阿布拉莫维奇的浅笑。

  一年半来,这个阴影很少出现在斯坦福桥的主席看台上,一直有传闻说他忙于应对危局,以及在莫斯科修补政治关系,已经没有太多精力来关注切尔西。斯科拉里顶着世界冠军教练的头衔来临,却根本得不到多少转会资金支持,不比穆里尼奥、拉涅利,就连前任格兰特都不如。以往连客场都很少错过的老板,如今主场都很难见其踪影。一切都显示,老板有些腻了。

  和解雇穆里尼奥一样,切尔西每解雇一个主教练,都要赔上血本:一年半前赔给了穆里尼奥1800万英镑,而今赔给斯科拉里的是750万英镑。这赔出去的750万英镑工资,如果早点纳入预算,何愁为了200万英镑而被曼城横刀夺爱、导致罗比尼奥另投他人怀抱?起码斯科拉里能得到一个他最欣赏、认为最能改变蓝狮僵化进攻力的球员。

  斯科拉里被赶走了,或许说明那个一度消失的老板已经回来了,但是谁知道老板兴趣还有多大?谁知道老板哪天可能又是意兴阑珊,转背又要走人呢?穆里尼奥能够借助时机,捏合出一支魔兽般的力战球队,但一切都是由老板的好恶为支撑的。

  外行管理内行,大多结果如此。更不可测的是,谁也不知道这个外行的热情还能延续几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阿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