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天津泰达拿下澳洲前锋 “小维杜卡”攻击力超群

   新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澳大利亚球员马尔科·布莱迪和罗马尼亚中后卫凯撒抵达昆明,其中布莱迪加盟泰达的过程非常曲折。

  布莱迪1985年生于悉尼,是一名完全由澳超培养出来的优秀前锋,曾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奥队,并随队征战了北京奥运会。

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他还随澳大利亚队出征昆明。在效力悉尼FC队前,他在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效力了三个赛季,2008/2009赛季,布莱迪转会悉尼FC,很快就取代阿洛伊西成为锋线绝对主力,参加了常规赛的所有比赛,为球队贡献了4个进球和2次助攻。布莱迪1米80的身高尽管并不出色,但80公斤的体重却使他看上去十分魁梧,澳大利亚媒体将其称为“小维杜卡”。他能胜任中前场多个角色,所以泰达俱乐部希望他能根据球队需要成为前场多面手。

  布莱迪很早就进入了泰达俱乐部的备选名单,泰达一度和他所在的悉尼FC俱乐部已经就租借一事达成了共识,而且价格还非常合适。但上海申花俱乐部却半路杀出,用高价争取将其引进。最终,经过多日的拉锯战,布莱迪成为泰达一员,而泰达付出的费用也比最初的时候提高了不少。

  现年31岁的凯撒上赛季在罗马尼亚一家小俱乐部效力。据了解,该球员身高1米88,来华前效力的球队在罗马尼亚二级联赛排在第2名,他是队中主力。上赛季30场联赛,出场29场,其中首发27场,此次属于自由转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