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经纪人透露幕后黑手 阿布一手裁掉主帅


  2008年9月21日,斯科拉里在英超联赛切尔西队与曼彻斯特联队的比赛中观战的拼板照片。那场比赛切尔西失利让老板阿布非常恼火。

  作为俄罗斯首富,虽然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但出手阔绰的阿布在切尔西身上一向“不差钱”。

  斯科拉里简介

  年龄 61岁;国籍 巴西;主要荣誉 1994年,斯科拉里率领巴西格雷米奥队赢得巴西杯冠军,并在1995年捧得解放者杯;2002年,率领巴西捧起世界杯;三个月后,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主教练;2004年欧锦赛,率领葡萄牙获得亚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葡萄牙队被他带到了第四的位置;2008年欧锦赛期间,斯科拉里已经确定将担任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在下赛季的主教练。

  英超豪门切尔西昨日突然宣布解雇主教练斯科拉里,令这名巴西人在“蓝军”主帅的位子上只呆了七个月。

  巴西籍名帅斯科拉里昨日被切尔西解雇后,其经纪人透露,这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手导演的。

  尽管切尔西近来表现不佳,但斯科拉里被解雇的消息仍令许多人感到震惊。斯科拉里的经纪人费勒格随后透露了解雇事件“内幕”,称这完全是阿布的个人决定,而斯科拉里仍然得到球员和首席行政官肯尼恩的支持。

  费勒格在接受巴西报纸《Lance》采访时暗示,阿布同斯科拉里“不对付”。他说:“看上去这是阿布的决定。尽管斯科拉里有队伍和肯尼恩的支持,但他并不处在一个舒服的位子上。切尔西这支队伍太老了,斯科拉里试图让队伍年轻化,但没有成功。 ”

  目前希丁克被列为切尔西头号新帅人选。有传言称,阿布一直对这名传奇教练很感兴趣。希丁克本人目前正率俄罗斯队在土耳其训练营训练,他说:“对此我没有什么新闻要说。我不关心在别的地方别人怎么谈论我,我现在在这儿工作。 ”

  阿布连炒四任主帅

  赔钱4000万英镑

  巴西名帅斯科拉里9日成为切尔西“阿布王朝”连续第四个被炒的主帅。据外电报道,切尔西总共为这四起解雇事件支付了总额达4000万英镑的天价赔偿金。

  斯科拉里去年夏天才来到斯坦福桥,只在切尔西主帅位子上呆了7个月。但他当时签订了三年的合同,有报道称,合同规定斯科拉里任职期间每年可拿到625万英镑。由于现在是切尔西解除合同,俱乐部可能要支付对方1500万英镑的赔偿金。

  自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2003年买下切尔西后,切尔西已经连续解雇了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和斯科拉里四任主教练。英国《每日邮报》称,等切尔西同格兰特和斯科拉里结清账目时,俱乐部为这四位主帅付出的赔偿可高达4000万英镑。

  拉涅利2004年被解雇时只拿到170万英镑,但他的继任穆里尼奥在2007年9月被炒时一次性拿走1800万英镑。格兰特2007年12月正式接手切尔西时签了四年的合同,但在去年5月就被“抛弃”。据悉,目前他同切尔西的账目还没有结清。有评论家认为切尔西为此付出的代价过于高昂,并对俱乐部的资金周转表示忧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阿布拉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