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江苏全力备战十一运 马术队买3匹宝马瞄准金牌

  本报讯 (记者 冯兴)记者昨天获悉,为备战今年的十一运会,江苏省马术队专门前往法国买了3匹马,还决定聘请外援,来自法国的马术教练克里斯多夫有望下月底抵达南京。

  克里斯多夫是法国马术界的知名教练、运动员,去年北京奥运会,他也曾代表法国队参赛。
江苏省马术队教练吴舒理说:“克里斯多夫不轻易给人传授技艺,这次我们在法国挑选马匹时,他看了我们几个队员的训练,觉得他们都很有天分,所以接受了我们的邀请。”而江苏马术队的目标很明确:要再夺全运会三项赛的团体金牌。

  为了让马儿吃好,马术队还专门从内蒙古买来苜蓿草草籽,种在马场周围,让马儿训练完就能吃到新鲜的草,除此以外,马儿每天还要吃专门的饲料和营养品,每月每匹马的伙食费就达到1500元。马场的悉心照料,加上一个冬天的磨合,运动员与马之间配合默契了很多。“相信再经过外教的调教,他们的水平能再上一个台阶。”吴舒理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多夫 | 吴舒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