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陈涛脱离“苦海”加盟申花 转会费不低于350万

  新报讯【记者 李蓓】在和金德闹了几年的别扭之后,陈涛终于在2月9日脱离了苦海,成功签约上海申花俱乐部。能否有更好的发展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在2009赛季,陈涛至少是有球踢了。

  北京时间2月9日,上海申花队在土耳其完成了新赛季第一桩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内援转会交易,原长沙金德俱乐部球员陈涛正式转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也许是受周海滨、冯潇霆的影响,申花这次签约陈涛,特别提出要与陈涛签订一份长期工作合同。双方最终签署了一份“3+2”的合约,即合同为期三年且申花俱乐部拥有后两年的优先续约权。据悉,陈涛的转会费将不低于350万元人民币。

  现年24岁的陈涛2002年进入金德俱乐部。2004年,随着大批主力的出走,陈涛成为沈阳金德队的场上队长,并入选了国家队。可之后在金德的日子,“封杀”对于陈涛来说可谓如影随形,从2005年、2007年的“小打小闹”,到2008年的一场没踢,陈涛认为金德已经不再适合他的发展,希望能够转会的意愿更是强烈到不惜“玉石俱焚”,如今可算是能够脱离苦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