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亚冠第4外援定南美锋煞 最后一人悬念重重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到申花报到之前,刚刚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尽管与队友只进行过两堂训练课的配合,但这一切都没有影响到巴尔克斯昨天与布杜克诺斯特队比赛中的发挥。下半场第35分钟,正是他在对方禁区内的一次捅射,帮助申花队取得了2比1的领先优势,成了本场比赛理所当然的“关键先生”。

  按照教练组的构想,申花队今年的进攻,将主要围绕着前面的高中锋进行,还在他的身后,小赫莱布和陈涛将出任“机会主义者”的角色。之前试训的几名外援中,要么有身高没速度,要么是脚下活还不错,但头球和身体对抗能力不足,巴尔克斯的到来,为的就是填补这个位置上的空白。

  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巴尔克斯除了打进一球,还在与对方高大后卫的对抗中基本上不落下风,而且他护球和做球的能力和意识都不错。“因为他在不少联赛踢过球,所以适应能力还不错,很快就融入到申花队整体打法当中了。”对于巴尔克斯的表现,投资人朱骏表示了认可。

  由于今天是亚冠报名的截止日,在通过了申花教练组的考核后,巴尔克斯也成为了申花队2009赛季的第四外援。而另外一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锋罗迪克,也很有可能获得申花俱乐部的合同,但他的主要任务是参加中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