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失利姚明很郁闷 反问记者“我上场了吗?”

   火箭的过山车仍然开不到尽头,面对几乎全部主力都西装革履地坐在场下的雄鹿,火箭居然奉献了一场奇丑无比的比赛。姚明和麦迪更是“合力”砍下了10分的“高分”。赛后,在比赛场上除了犯规几乎上不了镜头的姚明自然郁闷异常,或许是因为本赛季让他郁闷的比赛太多了,姚明在赛后发泄郁闷的方式也达到了新境界——面对记者的提问,姚明直接反问:“我上场了吗?”

  比赛一结束,姚明就想立刻离开密尔沃基的布拉德利中心,但记者还是围住这位交出赛季最差表现的球员。

满脸尴尬、无限郁闷的姚明显然没有什么心情再去谈论这场比赛,所以无论记者提什么样的问题,姚明都是一问三不知。“有什么说的……”“防守没什么可评价的,我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而当记者让他谈论一下自己的进攻时,姚明更是憋不住了,“我今天打球了吗?我今天防守了还是进攻了?好像都没有!每个晚上对手都会想尽办法把我推离三秒区,但我已经这样‘忍受’6年了,怎么就今天打成这样?”显然,相对于雄鹿的绕前防守,姚明对自己队友的进攻选择更难以忍受。“一直到现在,我们依然面对这种局面,依然在说我们需要时间来改正一些东西。从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到第10场比赛的时候,到现在第50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却依然在说我们还需要对球队的阵容和打法进行改进。这叫什么?!”姚明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他的愤怒和失望已经溢于言表。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