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前方直击-篮网大战马刺迎来贵客 超级碗MVP捧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2月10日新泽西报道)今晚是篮网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西部劲旅马刺,目前比赛正进行第二节,篮网暂时落后对手3分。

  在第二节的第一个暂停中,篮网报幕员通过大屏幕询问大家谁是今年超级碗的MVP,当橄榄球为第一运动的美国人自然知道:Santonio Holmes(圣安东尼奥-赫尔墨斯)。

  镜头马上切换,场边VIP座位上,戴着帽子的赫尔墨斯跟大微笑示意,他在2月1日的超级碗上通过最后时刻的触地得分帮助匹兹堡钢人队实现超级大逆转,战胜亚利桑那红雀队捧杯,赫尔墨斯亦获得MVP。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