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五星巴西两球胜意大利 里皮光辉记录定格在31场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世界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两支国家队巴西和意大利在阿森纳的酋长球场相遇,最终依靠罗比尼奥和埃拉诺的进球,巴西2-0在这场国际友谊赛中击败意大利。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派出了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等多名绝对主力,面对阵容不整的意大利,五星巴西很快就取得场上的优势。

  第四分钟意大利曾取得一个进球,意大利左后场一记长传到禁区,格罗索左路插上后垫射破门!不过被吹越位了,进球无效。

  12分钟巴西中路发动进攻,小罗横传到中路,埃拉诺脚后跟回传后迅速直插,罗比尼奥心领神会直接一脚直塞,意大利后卫解围不利,被埃拉诺在禁区中路得球右脚推射得手,1-0,巴西领先。

  一球领先让巴西踢得更加从容,而意大利中场的传球失误过多,始终无法组织有效进攻,巴西很快取得第二个进球。

  27分钟巴西快速反击,球分到前场右侧,下落横传到禁区,被皮尔洛截止,不过罗比尼奥马上反抢后面对赞布罗塔和皮尔洛的防守连续扣球摆脱过人,在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后进入球门,2-0,巴西两球领先。

  随后越踢越轻松的巴西有小罗用任意球继续威胁布冯把守的大门。意大利有德罗西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塞萨尔双手将球击出。

  不过上半场占据主动的依然是巴西,38分钟埃拉诺禁区前沿偏右的位置右脚大力抽射,球是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易地再战上半场处于被动的意大利一下子就换上托尼,罗西,佩罗塔和卡莫拉内西准备和巴西一较高下。

  64分钟意大利又入一球,皮尔洛中前场一脚挑传,托尼禁区内胸部停球,后靠住后卫低射破门,不过停球时名前手球在先了,进球无效。

  随后双方继续做出换人调整,场上也互有攻守,81分钟意大利获得全场最好的进球机会。

  意大利前场右侧界外球直接投给右路插上的罗西,罗西下底横传,托尼门前包抄右脚推射,塞萨尔居然将球扑了出来。

  四分钟后塞萨额再次立功,格罗索禁区前沿靠右的的任意球,左脚一脚漂亮的互相球,塞萨尔飞身将球扑出。

  最终巴西依靠埃拉诺和罗比尼奥上半场的进球2-0击败意大利,里皮执教意大利31场不败纪录也就此作古。

  巴西首发: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胡安,马塞洛,梅洛,吉尔伯托,罗比尼奥,埃拉诺,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

  意大利首发:布冯,格罗索,莱罗塔列,卡纳瓦罗,赞布罗塔,皮尔洛,德罗西,蒙托里沃,迪纳塔莱,佩佩,吉拉迪诺。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罗西 | 皮尔洛 | 塞萨尔 | 格罗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