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一妇女横渡大西洋成功 幼时梦想终于变成现实

  本报讯美国56岁妇女詹妮弗·菲格从上世纪60年代起,就梦想将来有一天通过游泳横渡大西洋。日前,詹妮弗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她花25天时间游过了700英里远的距离,于今年2月5日成功游过大西洋。詹妮弗也一举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人类有史以来第一个游过大西洋的女性。


  幼时梦想终变成现实

  据报道,现年56岁的詹妮弗·菲格是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市人。从上世纪60年代起,詹妮弗就梦想有一天能通过游泳横渡大西洋。

  去年,詹妮弗在自己家的户外游泳池和暴风雪天气中进行了好几个月的游泳训练后,她终于决定实现自己通过游泳横渡大西洋的惊人梦想。据悉,之前她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与她的宠物、一只阿拉斯加爱斯基摩犬一起在下着雪的户外泳池练习受训。今年1月12日,詹妮弗从西非海岸附近的佛得角出发,开始了她游泳横渡大西洋的挑战之旅!

  横渡大西洋第一女性

  今年2月5日,詹妮弗终于游过了至少700英里远的距离,抵达了加勒比海岛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查卡查卡尔岛海岸。詹妮弗只花了25天时间,就通过游泳成功横渡了大西洋!而这25天中,由于天气因素,她实际的游泳时间只有19天!詹妮弗的支援小组目前仍在计算她到底游了多少英里的路程。

  不过,当詹妮弗充满疲惫、同时也充满兴奋地爬上这座加勒比海岛国的海滩时,她已经创下了一项世界纪录,成了人类有史以来第一个靠游泳横渡大西洋的女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