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与大邱签约 与周海滨如出一辙好似"同谋"

  本报讯 在周海滨如愿以偿奔赴荷甲后,之前转会大邱一度陷入僵局的冯潇霆昨天宣布已经和大邱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的合同和周海滨的如出一辙,也是1年合同期再加优先续约权。

  事实上,冯潇霆转会大邱曝光的时间远比周海滨早。

不过,由于冯潇霆和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在沟通上存在问题,和实德也不想彻底闹僵的冯潇霆一度只得“躲”到山东的女友家中避风头。在周海滨成功以自由身前往埃因霍温后,冯潇霆昨天通过女友证实了签约的消息,“已经与韩国大邱俱乐部签约了,合同是1+1形式,先签一年,然后是1年的优先续约权。”

  目前,冯潇霆还在等韩国方面的工作签证。目前摆在冯潇霆面前唯一没有解决的问题,就是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补偿问题。据悉,冯潇霆有意效仿周海滨,用自掏腰包加扣除薪资的方式作为补偿。(徐 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