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青赛银靴得主试训浐灞 埃及锋将倒钩技巧惊人


  在内援主打青春牌的背景下,浐灞队将重点位置所需的强援悉数锁定在外援身上。9日晚一位埃及锋将来浐灞试训,据说此人曾是世青赛银靴获得者。浐灞助教宫磊透露,近日将有一批外援来浐灞试训,位置为浐灞最需要的前锋、中卫和后腰。

  这位前来试训的埃及锋将名叫默默,是位白人,身高在180厘米左右。“经纪人介绍,默默曾在2001年世青赛上获得银靴奖,当时金靴奖获得者是塞维奥拉。默默曾在法甲、比甲等球队效力。

我感觉他的资历还行,所以让他先过来试试。”宫磊对记者说。

  默默的到来让队友们十分好奇,大家纷纷猜测这位一头银发的外援能力如何。昨日下午,浐灞队安排了网式足球的训练。默默和巴西外援马塞奥、忻峰、王云、于晨楠分在一组。在这场半游戏半放松的训练课上,默默起初表现得十分拘谨,到后来居然频频使用倒钩技巧,不过效果一般。谈及对默默的初步印象时,一位老队员说:“看样子他不是技术型,但身板也不像是力量型啊。”宫磊的评价倒是比较中肯,“默默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脚法上生疏一些,过几天再打几场教学赛观察一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