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更衣室矛盾浮出水面 麦迪只有骂人是纯爷们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耻辱性地输给雄鹿后,火箭更衣室里死一样的沉寂。球员们跟约好了似的分头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围着浴巾低着头,没有一个人说话,整个更衣室像凝固了一样。只有工作人员把球衣球鞋扔进箱子里所发出的“咚,咚”的声音。

  记者们进入更衣室后,还是习惯性地围绕着麦蒂身边,但后者却刻意回避谈及自己糟透了的表现,而是批评起了全队表现:“我们不知道如何进行比赛,不知道如何在防守端执行战术,我们现在是一支不知道如何去防守的球队。”

  这番话显然是针对此前阿泰斯特批评自己不肯防守的言论,麦蒂捡了这个时机来为自己辩护。上周输给灰熊之后,心直口快的阿泰针点名希望麦蒂能以身作则改变懒散的防守态度,但随后麦蒂立即回击,公开指责阿泰“废话太多”。

  事实上,麦蒂端着球队老大的姿态却无法以身作则,已经引发了队友普遍不满。早在阿泰开炮之前,阿尔斯通也公开表示过对麦蒂比赛态度的不满。至于阿德尔曼主帅对麦蒂看不顺眼,也已是更衣室里公开的秘密。

  随着“野兽”阿泰和麦蒂的裂痕愈加明显,火箭更衣室矛盾正在浮出水面。如果管理层对这个问题处理不好,火箭极有可能滑向分崩离析的深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