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12-124不敌弱旅雄鹿 麦迪仅得3分手感冰冷

  麦蒂9投1中,只有可怜的3分。曾经NBA的得分王,得分如吃爆米花一样简单的麦蒂,快攻反手扣篮被篮筐盖帽,借用解说的一句话:麦蒂的心在篮筐上,身体已经飞不上去了。

  麦蒂的职业生涯,出场时间超过25分钟,得分在3分内的比赛,只有3场。

一场是遥远的1999年3月11日,当时麦蒂还在多伦多;另外两场都在去年,11月7日和11月9日,连续打快船和湖人,打快船5投0中,打湖人11中1(被认为是麦蒂生涯最惨的一战)。昨天,麦蒂9投仅有1中,恐怕也是其职业生涯屈指可数的黯然之一。

  112比124,依靠垃圾时间替补的表现,火箭把分差缩小到12分。很少有人料到兵多将广的火箭会被伤病重灾区密尔沃基拿走胜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