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澳大利亚国脚布里奇加盟天津 中央海岸日子难过

布里奇
布里奇

  本报讯 (记者 林春峰)正当澳大利亚国脚马克·布里奇加盟天津泰达的时候,天津队在亚冠联赛的澳大利亚对手中央海岸水手日子并不好过,他们刚刚在主场0:2输给昆士兰怒吼队,中场球员约翰·哈金森表示自己球队必须要找回自己的“速度”,否则到亚洲去打亚冠联赛一定会遇到麻烦。

  为准备亚冠,中央海岸引进了珀斯光荣队的29岁中场弃将尼克·雷泽,他曾经在英超豪门利物浦队蹲了两年的冷板凳,后来转会到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小俱乐部,2007年返回澳大利亚,在光荣队又继续在冷板凳上待了两年。

尽管如此,中央海岸队仍认为此人还是有用之才,将其招入门下,以备亚冠。

  “虽然尼克在珀斯队很少有表现机会,我们觉得他在亚冠上一定会一展身手。”海岸队执行主席里奥·高曼说。

  在昨夜转会截止日期刚过,海岸队在引进青年队的马修·刘易斯、纳森·夏洛克、和布莱迪·史密斯后,30人队伍中还有4个空缺。

  悉尼FC官方网站宣布布里奇转会天津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报道了布里奇转会天津泰达的消息,同时报道布里奇已经在本周二在中国完成体检,将临时转会到泰达,并于今年7月重新加盟悉尼FC俱乐部。布里奇加盟泰达的处女战很有可能是3月18日亚俱杯天津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