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帆船赛:马丁内斯携妻领奖 旗袍惊艳全场

  昨天下午,青岛港内赛后举行了颁奖典礼,记者在台下见到了马丁内斯的妻子芭芭拉,她告诉记者,“我是专程来到青岛和丈夫过中国的元宵节的,我今晚还要穿上在青岛定做的旗袍呢。”

  为夫爱上帆船赛

  作为专业帆船运动员,马丁内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参加各种不同的帆船比赛,用他自己的话说,“航行在世界的每一角落。

”在认识马丁内斯之前,芭芭拉是位律师,她自己也没想到会爱上一名航海运动员。为了陪伴心爱的丈夫,芭芭拉辞去了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来到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组委会,成为组委会的一名法律顾问。丈夫所在的电讯蓝队走到哪儿,芭芭拉就跟随组委会到哪儿。这样一来,她既可以发挥专长继续从事自己钟爱的律师工作,又可以陪伴在丈夫身边一起环游世界。

  奥运之后成新娘

  2008年的4月,芭芭拉随马丁内斯一起来到青岛,为8月举行的奥帆赛做准备,力争续写雅典奥运夺得49人级帆船赛夺牌的辉煌。每当马丁内斯忙于训练时,芭芭拉总是细心地为丈夫打理好一切。青岛奥帆赛结束之后不久,马丁内斯与芭芭拉举行了婚礼。此次作为沃尔沃组委会的成员,芭芭拉第二次来到青岛,她觉得这里既熟悉又亲切。当丈夫忙于准备港内赛时,芭芭拉就自己出门逛岛城。她会像青岛老百姓一样,坐公交车外出。“前几天的萝卜会我也去了,很热闹很有中国春节的味道”。看到芭芭拉对青岛如此的熟悉,沃尔沃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纷纷请她当导游,只要大家外出就叫上她一起去。

  穿上旗袍闹元宵

  青岛港内赛结束的当晚恰逢元宵节,在此之前芭芭拉就在青岛量身定做了一条旗袍,她准备在元宵节晚上穿着旗袍,与丈夫共度元宵佳节,“去年在青岛生活了4个多月,适应了中国的生活,吃完元宵,到街上看焰火去。”

  在接下来几天中,芭芭拉打算抽出一天的时间陪马丁内斯逛逛青岛。去年夏天曾经去过崂山的芭芭拉对那里的美景念念不忘,“这次来到青岛我还想再去一趟崂山,看看初春的崂山将是一番怎样的景色。”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芭拉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