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 斯科拉里下课 > 切尔西换帅动态

希丁克将成"史上最贵临时工" 蓝军高层恐遭清洗

《太阳报》:希丁克先救火,安切洛蒂再入主
《太阳报》:希丁克先救火,安切洛蒂再入主

    搜狐体育讯 昨天,斯科拉里拿到了710万英镑的赔偿金,彻底与切尔西没了瓜葛。关于大菲尔继任者的猜测众说纷纭,不过希丁克无疑是距离斯坦福桥最近的一个。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于5月24日收官,而阿布竟然在这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内,为“神奇教练”开出了250万英镑的薪水。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堪称“史上最贵主教练”的荷兰人竟然只愿意当临时工。《太阳报》甚至戏称,希丁克是帮助安切洛蒂坐热切尔西主帅的宝座。>>>>您认为希丁克能否在切尔西再现神奇?

  该报称,希丁克将于明天决定是否担任切尔西的过渡主帅一职。为了将“神奇教练”带到斯坦福桥,阿布也不惜掏血本,只要希丁克同意,俄罗斯人就将支付150万英镑的基础工资。如果荷兰人能拿到欧冠冠军,他还能获得50万英镑的奖金。另外,阿布还将视切尔西在联赛和足总杯的表现再奖励50万,也就是说希丁克在这三个半月的时间内,最多可以获得高达250万英镑的报酬,堪称“史上最贵主教练”。

  虽然希丁克承认了自己正在考虑是否接任,不过荷兰人已经明确一点,那就是不接受斯坦福桥的全职工作,同时兼任切尔西和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并且最多率领蓝军直到本赛季结束。希丁克表示自己愿意帮这个忙,完全是出于和阿布的私交:“如果是别的球队,我肯定说不。但是切尔西不一样,我和罗曼的关系很好。”据悉,俄罗斯足协也同意了希丁克身兼两职的方案,毕竟在这些日子中,为“神奇教练”支付工资的都是阿布。财神爷发话,俄罗斯足协也只能接受。

  希丁克不愿长期任教,而切尔西未来主帅也渐渐浮出水面,这就是执教于AC米兰的安切洛蒂。米兰主管甘蒂尼昨天暗示安帅将于本赛季结束后接过斯坦福桥的帅印:“七月份的时候,如果切尔西主教练的工作依然空缺,我认为他会考虑的。”安切洛蒂两度率领AC米兰拿下欧冠冠军,这是渴望欧战荣誉的阿布最为看重他的一点。

  斯科拉里的下课,也让切尔西CEO、俱乐部二号人物肯扬陷入尴尬。《每日邮报》称,大菲尔下课时,肯扬正在巴巴多斯度假,阿布甚至没有等俱乐部CEO归队就宣布了斯科拉里的逐客令。昨天,肯扬比原计划提前两天返回伦敦,而前曼联执行官却发现,自己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被解职的切尔西高层。

  作为英超身价最高的CEO,无论是球员买卖还是公布报告,肯扬从未缺席。而拉涅利、穆里尼奥和格兰特三位主帅,也都是经他之手被判“死刑”。过去几天,肯扬被高度孤立,斯科拉里的离任也是他第一次在如此重要的场合中缺席。另外,阿布此次牵线希丁克,也不是通过肯扬,而是交给得力助手萨哈维。种种迹象表明,肯扬目前已经不再被阿布视为左膀右臂,斯科拉里走人之后,势必牵扯大批高层人员的变动,肯扬很可能就是被阿布拿来祭旗的第一人。

  (搜狐体育 贝斯)

  • ·评论-林良锋:斯帅下课意料外情理中 阿布模式快玩完?
  • ·民意-切尔西球员钦点1人接掌蓝军 他和希丁克谁能来?
  • ·突破-切尔西官方确认与希丁克接触 俄足协已授权谈判
  •  
  • ·进展-希丁克亲口承认与切尔西谈判 入主蓝军有一条件
  •  
  • ·海选-切尔西选帅名角主动示好 真命天子竟是安切洛蒂
      
  •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肯扬 | 斯科拉里 | 菲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