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四年首负雄鹿 姚麦齐现低迷球队输得丑陋

  晨报讯 密尔沃基的冬天冷得吓人,但远比不上火箭更衣室可怕。火箭昨天面对雄鹿打出了本赛季最丑陋的一场比赛。112:124,火箭近4年来第一次输给对手不可耻,可耻的是全场大比分落后,身价最高的巨星姚麦居然联手只拿到10分!

  雄鹿很疯狂,全场命中率高达52.8%、三分球达到50%,124分是其本赛季单场第四高分。

可问题是,火箭近4年实力有增无减,而雄鹿在东部只排在第九。但3节过后火箭就已经缴枪投降,98分也是他们近四年来前3节的最高失分。

  无地自容的阿帅说:“我根本不清楚第3节发生了什么事?”他只是不想回忆被别人痛扁的镜头罢了!无论是主力、替补还是进攻、防守,火箭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斗志和取胜欲望。几天前在孟菲斯,火箭第4节将15分的分差缩小到4分;在休斯敦,他们在落后森林狼12分的情况下反超!火箭的消极态度导致了一场惨败。没人知道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事,但可以肯定的是,更衣室里必定发生了什么!

  ◇ 相关链接

  火箭总是阴沟翻船

  目前联盟6个赛区排名垫底球队(灰熊、快船、奇才、猛龙、雷鸣和步行者),火箭已输给其中5支,而且一共在这些弱旅身上败了7场。

  火箭专栏作者费根分析说,火箭队碰弱队就输球暴露出这支队伍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也许是火箭面对弱旅时球员缺乏动力,可输球不是个人问题,而是整个队伍有问题。可这些问题到底多少次才是个够呢?

  ■ NBA动态

  ■ 继尼尔森等人因伤退出全明星之后,灰熊当家小生鲁迪·盖伊也可能因臀伤缺席扣篮大赛。

  ■ 森林狼的好运似乎到头了,中锋艾尔·杰弗森由于膝盖受伤很可能会缺席本赛季比赛。杰弗森在和黄蜂的比赛中因为在封盖对方扣篮时用力过猛而摔伤右膝。

  ■ NBA官方昨天宣布,黄蜂前锋大卫·韦斯特因打击对手头部将被禁赛一场。在前天黄蜂击败森林狼队的比赛中,韦斯特重击客队米勒头部被判罚恶意犯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