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陈涛转会申花朱骏有底气 曾掩饰钟爱称其不达标

  终于转会成功,最高兴的无疑是陈涛。虽然不是自己最想要的去欧洲踢球,但申花已是一个不错的平台。“我很激动,双方为了促成这次转会都做出了让步,感谢申花和朱骏老板。”陈涛说,“这对我和双方俱乐部都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当然,陈涛也没有忘记金德,“也要感谢金德,不管怎么说,是金德培养了我,感谢金德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

  申花在上赛季结束后,没有与去年的中超先生、球队的中场核心马丁内斯续约。申花正缺少中场核心,这对于陈涛来说,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陈涛技术比较细腻,视野比较宽阔,意识也比较到位,而这一切都是球队进攻组织者所必备的要素。”一位申花高层说,“我们当然希望陈涛能够在这方面帮到球队。”对于即将在申花开始的新赛季,陈涛充满了期待。“本赛季我们除了联赛还有亚冠的任务,我会用努力的表现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金德方面也终于解决了陈涛的问题,一位金德俱乐部负责人说:“我们也是想让他能继续踢球,这样对各方都是好的。”对于陈涛的离开,长沙球迷也不显得遗憾,“随便他吧,这两年他在金德也是出工不出力,我们对他在金德也没信心了。”红辣椒球迷协会领袖虎哥说。

  陈涛签约,朱骏有底气

  “我们对他(陈涛)已经跟踪了解了相当长的时间,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反复论证之后才签他的。”陈涛签约申花后,申花老板朱骏的这番话反映了他对陈涛的欣赏。为了得到陈涛,申花也是花了一番心思,在此前双方就转会费相持不下的时候,朱骏一度掩藏起对陈涛的钟爱,公开表示陈涛还达不到球队的要求。

  如今陈涛转会成功,朱骏也是非常高兴。更让朱骏放心的是,陈涛与新球队的磨合不是问题。在转会之前,陈涛就已经跟队集训一段时间。而申花主帅贾秀全是陈涛在国奥队的恩师,战术上也是轻车熟路,不存在问题。而在去申花之前,陈涛就跟毛剑卿、王洪亮、沈龙元等球员在国奥、国青效力多年,对这些队员比较熟悉,这不但有利于他适应球队,对于性格稍显内向的陈涛来说,这种熟悉的氛围也有利于他的发挥。

  陈涛的加入也让申花老板更有底气,“有了我们引进的几名外援,加上我们的老班底,现在又有了陈涛,我很有信心打好2009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尤其是在亚冠赛场上,我们会以好的表现来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

  双赢的转会

  夫妻感情破裂了,勉强凑在一起实在无益,生活没有快乐不说,还破坏了和谐。在过去两年中,陈涛与金德队就一直处于这种尴尬中。谁都知道,分开对双方都好,可是由于一些原因,双方都互相折磨着,连凑合着过都做不到。这一次,事情总算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

  对于陈涛来说,他迎来了职业生涯新的转机。自从金德南迁湖南后,陈涛几乎荒废了两年时间。两年时间没怎么踢球,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几乎是致命的。陈涛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不惜以私训河南、威胁退役这些极端方式要求转会,最终金德以“三停”了事,落得两败俱伤。

  而对金德来说,陈涛闹转会近两年让球队颇为头疼,甚至影响了整个球队的气氛。毫不夸张地说,俱乐部重点培养的陈涛,不但没有在成绩上帮助球队,反而成了球队的定时炸弹。这一次,这颗定时炸弹也算是拆除了。

  而在周海滨、冯潇霆自由转会海外的情况下,中超球员转会必然面临着一次大的波动,如果陈涛届时效仿他们,金德将一无所获。能在这个节骨眼上以不菲的价格卖掉陈涛,金德也没有落个鸡飞蛋打的结局。

  所以无论是对陈涛,还是对金德,这次转会是个皆欢喜的结局。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