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批评火箭光讨论不改进 麦迪推诿已成"习惯"

  “你们觉得这场球我打了吗?你们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吗?如果你们相信的话,那么我也可以试着相信。”在火箭以112∶124输给并不强大且缺兵少将的雄鹿后,郁闷的姚明向记者发出了如此感慨。

  火箭的甜蜜期总是如此短暂。
在以出色的防守击败森林狼后,火箭2月10日在对付缺少博古特、里德、里德诺3名大将的雄鹿时,却现出了原形。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麦蒂只得了可怜的3分,姚明也不过得了7分。而雄鹿队竟有3人的得分超过了20。塞申斯贡献了26分,维兰纽瓦和杰弗逊都得了25分,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14∶0的攻击波,奠定了胜局。雄鹿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44.8%,排在第22位。但本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8%,火箭的防守形同虚设。

  在击败森林狼后自称防守好的麦蒂,本场失利后又习惯性地推托责任:“我们不能光说不练,我们现在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打球,我们在防守中没有执行战术,我们现在就是一支不会防守的球队。”事实上,阿泰斯特此前刚刚批评过麦蒂,指出他防守不积极,麦蒂当时的回应就是“少说多做”。

  赛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比林波利,对火箭糟糕的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他在文章中表示,雄鹿少了3名主力,但火箭攻守两方面都表现得十分糟糕。看这样的比赛,还不如及早转换频道。

  文章还援引了姚明赛后的话:“现在已经不是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也不是赛季刚进行20场比赛的时候,现在已经打了50场比赛了,我们却还在说需要改进。”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